地球的景观千变万化,令人陶醉。不知折服了多少迁客骚人。这里会让您领略大自然给予人类的恩赐!
 
    您知道水对于生命多么重要吗?您知道生物之间怎样相克相生,维持生态平衡吗?这里会揭开许多自然变化的神秘面纱!
    地球上形形色色的植物、千奇百怪的动物为人类提供了吃住行医等几乎需要的全部资源。让我们去看看久别的朋友吧!
Sorry, your browser doesn't support Java(tm).

鼠控3D游戏菜单:试验交互平衡技能。

    您知道人怎样在地球生命进化中“无中生有”?现代人的智慧和成就足可傲视一切,但不要忘记生养人类的“母亲”----地球!
   
     孩子为所欲为,深深的伤害了地球妈妈。人呐,你还要走多远?该醒悟了!这里可听到妈妈痛苦的呻吟,看见妈妈揪心的伤痕!
    一分感慨,十分能力,百分行动。让天更蓝、水更清、树更绿、人更美!同学们,为保护生态环境同心协力永远奋斗!

站点地图

生态环境一句话新闻(试运行) 畅所欲言
    初闯IT江湖,限于时间,留有缺憾,奉献站点地图一张。 师生交流 在线讨论 新闻点评
披露善恶 异想天开 创新思维

环境网站搜索引擎

请输入关键词(例如:环境):

All rights reserved 2000

webmaster